復活節!

2014年4月13日。復活節的星期天早上。

 我不是基督教徒,但是隨著依顏的風俗習慣,每一年的復活節都會和他興致勃勃的’意思意思’一下。。。

其實自己並不很清楚「復活節」真正的意義何在;印象中好像是當年耶穌為了愚昧的人類而被釘在十字架上受難而死。三天過後的復活帶給大家希望,一種象徵生命重生有光輝的新開始吧!

每一年的今天,我都會默默的跟過去的自己說拜拜!希望借這麼一個「生命重生」的一天來給自己一個新的方向,當中包括好好改善自己的人生態度,好好檢討自己之前一些不好的習慣作為,並企圖從中衍生一個活得更加自在更加屬於自己的自己!當然;也沒有忘記這一切背後曾經「受苦受難」的家人(或身邊的人),只為了造就一個「現在的我」。

(寫到這裡,突然感覺到自己的中文程度真的很不行,無法100%表達心裏面想說的東西。。。唉!)

簡單一點來說;就是想要好好的感恩已故的父親,還有母親,還有我的兩個姐姐,還有依顏。。。這一些不知道在我背後嘗過了多少委屈和苦難的守護天使。另外;也沒有忘記有一群一直以來都很支持自己,甚至可以為我两肋插刀的朋友(有些誇張!)

不多說了,希望大家

復活節愉快哦!



Comments

jo said…
Well, well.... i think when one realizes his/her shortcomings and try to overcome them, that's already "resurrec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