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王菲!

這一切都來自於幾天前大姐突然跟自己說的一個想法:「王菲其實很可憐。。。」。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這麼久以來,自己都只是一個很喜歡王菲音樂的歌迷,但是關於她的私人生活自己其實並不是很清楚。印象裡,她好像是曾經和竇唯,謝霆鋒和李亞鵬有過一些關係,但實際狀況自己也不是很了解。。。

於是;這幾天都上網去了解一下她的過去。。。(OK;我是有些無聊!)

然後;發現了這段自己未曾看過了訪談和報導。想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


影片裡面可以重溫阿菲多年來的音樂好歌和自己特別喜歡的獨特形象。
另外;個人特別喜歡她的那一句 :「跟你有什麼關係呀!?」

還有另一個關於他和李亞鵬的訪問,上篇下篇



當然;這些都是關於她的過去。。。不過卻讓自己驚訝地看到和了解很多自己對於這個偶像未曾發現過的一面(包括她身為一個妻子,一個母親為自己家庭的一些付出和見解)。

聽說 最近有傳聞說他和謝霆鋒複合了。。。真的 假的?
其實就如她所說,跟我沒什麼關係。      我也不在乎!

感謝她的音樂這麼多年以來所帶給自己的感動,還有更多在自己創作領域裡的靈感和快活。

跟誰都好,阿菲,我就只是希望妳有個幸福快樂的日子。。。

衷心祝福妳,永遠愛妳喔!



*順便來回顧一些阿菲的經典好歌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