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義非凡的小玩意


2014年。6月3日。陰晴不定的上午。

話說我有一對很可愛的老朋友在國外工作,每一次回鄉都會帶回來很有意思的小玩意(手信)給依顏和我。。。而且並不是只買給我們兩個而已,那個數量簡直是可以用來擺檔子做生意那種哦!

依稀模糊的印象中,多年前第一次收到手信時,應該也是依顏第一次從老遠英國到來檳城這裡探訪我的第一天!那一個晚上,我們還相約大夥兒相約到Batu Ferringhi的一間餐館聚會。。。當時圈中的人不多,但是該有的情誼不減!那一次,我們都收到了一只巧小可愛的「招財豬」!

之後不久;每逢他們兩人「山長水遠」從國外回來家鄉都會帶給我們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小玩意。從早期的書簽,小磁鐵,滑鼠墊子,叮噹滑鼠手墊,車鏡吊飾,水晶鹽石,手機套,中國奧運吉祥物手機吊飾,兵馬俑皮雕,風景撲克牌,魚兒項鍊。。。到後期每年的款式都不一樣的農曆新年生肖寶寶!

2004那一年,我們看起來都很年輕哦!
現在想起來也有超過10年以上了吧!其實;想說的是。。。很多時候我都不會用行動來表現自己對「圈中朋友」的感激。。。這一張相片可能對很多人來說也沒什麼意義,但是依顏和我這一路走來的過程當中,確實和大家有著很深切且看不到的關係!

話說回來;最近在「圈中」搞到很多莫名其妙的風風雨雨。。。 所以現在重看到這張相片,頓時感觸良多!

老實說;我也真的不是想要解釋些什麼,因為我始終相信真心不懼烘爐火,時間會是最好的證人!誰是誰非,一切還不過是一場「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呀!?

(好像有些離題了。。。OK!回來回來!)

故事是關於一隻豬和一隻雞的友情。

我寫這篇文字其實就只是是要好好記錄這一些擺設在自己家裡大大小小角落的「小玩意」。。。它們都是一種長年累月的友情見證。




特別喜歡最近的這個小玩意。。。很有意境很有禪意的杯墊子!
俗語雖說「物輕情意重」,真正懂得感恩惜福的能有幾個?

「不經常見面,不代表不在乎!」

謝謝你,老朋友。。。(這麼多年了,這是我一直都擺在心頭的話兒哦!)

今天是李公子牛一哦。順便在這裡恭祝這一對可愛的老朋友 “永遠都可可愛愛,喜樂安康!”

Comments

jo said…
Hmm...... it still bother you ah..... but it is fine lar, proves that you are a mortal lo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