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莎莎’開始。。。

夏晴。攝氏23度的中午。

這幾天的電郵箱裡都出現著同一個人的名字 “莎莎妈咪宝贝儿子‘懿’二事”!哈哈,好嚇人哦!其實是我家二姐的傑作;不知道她甚麼時候興起了寫部落客的念頭,該不會是我之前的Tumblr部落客給了她或多或少的啓示吧!? :P


無論如何;也是一件好事!

記得好久以前(中學時代啦!)上作文課的作業總是要她批一下給些意見,自己才有些信心的呈交上去給老師。老實說;我這位二家姐是個蠻出色的寫作家;拋開她在大學裡主修‘中文’ 不說,她以前在校內/學會裡所寫過的文章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哦。。。 或者也可以這麼說;她啊也算是我喜歡寫文章,用文字來抒發心情的‘啓蒙恩師’哦! (至於我的另一個‘啓蒙恩師’的大家姐,就等到有一天輪到她寫部落客時才介紹吧!)


那麼;為甚麼說是一切由‘莎莎’開始?

因為如果不是她開始了,我也不會想要在Blogger裡另外開設一個新的部落客。事關好久之前,我已經在Tumblr裡有了自己的部落客了,現在又來個Blogger的‘紙城記’,會不會有些多此一舉?! 不會,不會! 就這樣子好了,以後凡是我寫的中文部落客,凡是有關自己的生活點滴的東西,我都會post在這裡! 至於Tumblr呢,就只是紀錄一些比較‘公事化’的東西;比如說我的一些設計之類的東西咯!再說;好像有人無法在我的Tumblr部落客裡閱讀中文(因為Tumblr本身主要是以英文為媒介語的!),所以這新開設的‘紙城記’可能會比較方便啦!


好啦!不多說了。。。
大家繼續 follow me 跟隨我。。。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吧!


祝願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Comments

哎哟!怎么又是因为我啦?。。。
幸亏写博客不是什么坏事 :P
Tolong lah. 我不是什么“写作家”,华文也不是这么“巴闭”,别人看到这样的comment会一晕不起的 (我不负责)。嘻嘻!
说真的,我是太久太久没有拿笔写东西了。。。上了大学之后都没再写了。。。(惭愧).
应该谢谢面子书,在里头说说笑笑之间有了心情点滴的记录,所以我才会写博客:)
彼此督促、互相勉励吧!加油 :)
jo said…
Hahaha.... great job, sailoh! Wow! Now my bro and sis are both bloggers already!
Actually hoh, Sab should name her blog as "sa-sa mummy" (sa-sa means bodoh-bodoh lar! ;-p), hahaha!
Hmmm..... dont think i will start a blog lar, because i am lazy ma. And i am not that expressive too. Furthermore, my life circuit is small lar, unlike you and Sab.
Anyway, you two keep it up!!
咦!怎么我昨天的留言没被post上来的?
只好重新再来一次。

哎哟!怎么又是因为“莎莎”而起呢?你姓黄的啦(不是像令姐夫姓赖),哈哈!
Tolong -lah!我不是什么写作家、华文也不是很“巴闭”啦,你真样褒奖你二姐我,我都感到paisei,人家看了肯定会晕掉:P

写博客因为《面子书》啦!在里面呆久了,有了不少心情点滴,就不如开始来个正式的管道。。。希望能坚持下去。

你也一样啦。彼此督促,互相勉励吧!
YouWe紫外線 said…
不好意思啦。。。 不是很習慣Blogger的setting; 妳的留言已經Saved了,但是還在Draft裡面:P
現在變成了有2個留言都是妳的:p sorry啦!

Jo!記得accept我的invitation,加入我的followers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