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家人的回憶短片

2010年9月6日。陰霾風大的夏末。

這幾天依然是忙著準備‘大日子’+‘夢想家居車’+‘回家’的大小事物。幾天前;在收拾抽屜的時候發現了擺在那裡原封不動很久的一片CD。CD裡面收錄了之前跟John借用的錄影機拍攝的影片,也將近一年咯!當時家人到訪參加自己的畢業典禮,John很用心的主動借了那套錄影機給我們用來拍攝留念。。。

問題是,之後很久很久了我們都無法把錄影機裡面的片段給copy出來;因為John找不到那條用來upload的電線,是不是很氣人!? 之後的之後;依顏和我兜兜轉轉的想盡了很多方法終於成功的把片段給copy到這張CD裡面。不過因為這麼多的難關折騰之後,再加上自己那一段日子裡有些忙有些煩,已經沒甚麼mood想要花時間去做任何剪接工作。。。(天啊!一匹布這麼長的來龍去脈要解釋!)

無論如何;這幾天趁著晚上比較得空的時候,自己還是坐下來花了一些心思來為影片做了些小小剪接工作。。。志在用來紀錄那一段還蠻值得留念的時光。這是獻給家人的回憶短片,希望大家都會喜歡!看片子吧! 

(不好意思,大馬的網線可能會比較慢,給些耐性等片子upload咯!想要放大影片螢幕看的更加清楚的話,記得點擊螢幕右下角的‘放大屏幕’button!)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着你家人离开的那一刻,
虽然镜头是杀那间的过去了,
但我想内心里的不舍不弃是永远忘不了的。。。

想想自己在离开英国的那一刻,
我的心情也是如此的。。。

一份感情、一份心情,
只要用心去换来的,
我想它会是永恒的!
YouWe紫外線 said…
哇。。。很感性喔!

你在离开英国的那一刻
不舍不弃的是我還是英國?
有點confusing咧!
Unknown said…
那就要看你是否是真心、用心的和我度过我在英国的日子咯?
YouWe紫外線 said…
天啊! 我不跟你講心,難道跟你講金???
哎唷。。你要跟我這樣肉麻嗎?
tolong lah。。。我这边 “mo-kooi-chang-liao”啦! :P
Keith 
在2009年12月11日离开NC时得确有你说的心情。要强调~那是那时候的心情。
此时此刻就没有了。
我热切期盼我弟弟和依颜的回来。
在开始倒数了呢!真的!
我们要向前望啊!嘻嘻!
jo said…
Aiyoh.... half year or one year, it is merely a figure nya lar.
Actually the "MILO" song was quite nice lar, at least it didnt make up feel sleepy, hahaha!
They said, a tired bird would know where its nest is. We await your and Ian's return with open arms here! 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