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99

2011年9月9日。下了一場大雨的星期五。
想了很久很久,還是決定把今天紀錄下來。。。
我們的一週年紀念。別人可能都忘了,但是你我相隔遙遠的依然覺得意義深重,還是應該紀錄下來的!
無法用文字來表達這半年多來的兩地相思之苦;每一天的每一個短訊每一封電郵,每一個晚上的每一通電話都是一種心痛和委屈的甜蜜。。。就算是彼此都已經很費盡心思的隱藏不讓對方發現!
不想說太多的傷感,就是想要好好的回顧我們之間一路走來的坎坷日子。。。
今天始終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日子,就算是再多的心碎心疼和心絞力歇的相思也終究化不了你我之間的愛。。。我就是懷著這份愛的力量才一直撐到現在,你也要勇敢,要堅強,要開心!
(寫到這裡,想到你自己一個人在那邊,心又開始疼到無法言喻!)
今天是9月9日,愛你99。。。班尼,我們也要彼此祝福對方,早日重逢!
謝謝你為我所付出的一切。我就是想要好好的讓你快快樂樂的過日子。。。這是我給你的承諾! 



















(後註:謝謝兩個姐姐依然記得這一天。。。
是的,我們的確是需要更多的祝福來走出目前的這個逆境!)

Comments

可以啦。坚持下去。现在的等待与坚持是为了彼此的将来。我们在背后支持。挺下去。
“守得云开见月明” :)
Anonymous said…
阿Sir,

其实我一直都有留意你的部落格,但你停顿了一些日子。没想到我们仍可再续缘,之前在面子书遇见你,偶然之下又读了你的Blog。请你相信,我不是以看八卦的心态到此的。

我觉得你真勇敢,可抛开一切世俗眼光,追寻真爱。爱,一直在你生活中酝酿着,勿容置疑。父母,姐姐,朋友,还有最重要的依颜。

希望你不会觉得很唐突。其实很受你感动及启发,一直想留言,却常常词穷。

你有一颗敏感细腻的心,深爱你的人必会细心呵护!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

加油!:)

曾经的学生,Fiish Tan
YouWe紫外線 said…
谢谢你的留言和支持。。。有些意外,但更多的是感动。想不到会有人(除了自己家人以外)那么用心的读我写的东西。。。真的很谢谢你!

我当然记得你, Tan YW! (对吗?)
还有你们那班同班同学。。。Jim, Pitt,老猴,小双,明诗等等。。。你们那群是我的第一批学生,也是目前为止个人认为最出色最勤奋的学生 :)所以依然是记得你们!

放心!我会继续加油的!你也一样哦!
祝福你和老猴及小孩永远开心,平安喜乐!
Anonymous said…
阿Sir,

不必言谢。
谢谢你仍记得我们!
我会小心藏住这份喜悦+感动!

保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