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的班尼英雄!

 2012年3月24日。卡萊爾。氣候開始轉暖的初春。
期待了好久好久,依顏與我的145愛巢終於‘大局已定’。就在14號的星期三那個下午開始搬遷了。。。從地球老遠的另一端英國卡萊爾飄洋過海到大馬檳城這一端來,預算將近3-4個星期的時間抵達。依顏也在之後的一天自己一個人關上大門,正式的離開裝滿了我們之間許許多多回憶的145大門。。。(遺憾的是我們無法肩並肩的一起離開,那曾經是我們的約定!)

 我無法寫出自己的心情。。。 因為關於自己和依顏一起在145居住的日子經歷了好多好多風波,好的壞的快樂的悲傷的都依然一一清晰的在腦海里存在著。一直到了今天‘我’還是還沒回來到。。。不過;說歸說,今天要紀錄的不是這一些!我想要說的是我那個傻傻笨笨的烏塗班尼,我的另一半!

在過去的一年里,我們分隔兩地的日子里。。。開始讓我發覺,其實在傻傻笨笨的外殼裡頭有的是一顆很堅恆很勇敢的心!是的,我是在說我的班尼!這是我之前和他朝夕相處了三年多都未曾發現的事情。。。(我也蠻失敗的!)

過去的一年在沒有他陪伴自己身邊的這一段時間里,自己確實是經歷很多很多不是很樂觀的人生挑戰。。。但是;說起來自己都不是自己一個人在作戰。拋開遠在卡萊爾的依顏不說,很多時候身邊大事小事都總少不了家人(兩個全世界最棒的姊姊還有老媽子)的陪伴,還有一班可以為我兩肋插刀的好友們。。。相比之下,在卡萊爾的他就顯得比較‘孤軍作戰’了。重點是,在過去的一年里他每一天都是在忙著準備‘大局已定’這一天的到來,每一天都在收拾整理大箱子小箱子。。。還要差不多每一天都到房屋經紀和律師那邊兩頭跑,每一個晚上都要撥越洋電話來給我報告;在甚麼都沒有行得通之際還得聽我在這裡訴的苦水和抱怨,有時都會習慣性的拿他來當出氣筒發泄。。。由始至終;他都是靜靜的毫無怨尤的在承受很多方面的怨言和壓力。(我也蠻後悔的!)

當然;那一段艱苦的日子已離去了。。。(謝天謝地!)

所以我要在這裡表揚一下班尼。。。因為他真的為了我們兩人的未來作了很多很多的努力,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

那天他離開了145 之後,離開了居住大半輩子的卡萊爾之後。。。我問依顏會不會很難過。
他說:“一半一半。”      因為不離開就無法和我相聚。。。明白嗎? 

對於班尼,我還是無法用文字說出自己心裡的感受。。。 我只是覺得自己似乎都不曾好好的去‘看清楚’這個人,也錯過了很多很多更加值得珍惜的東西。這一篇文章其實我想要寫很久了,但是都沒有機會好好的坐下來整理好思緒。。。不過今晚無論如何都要完成,因為就只剩下7天,我們就要重逢了!

到時候我們就要努力一起建造另一個145,我們在這裡的另一個家園。期待喔!

這些照片是運輸公司那天在145搬運時拍下的。整個145裡面大部分的大小家居,都是依顏在這一段日子里自己一個人用自己的一雙手把它們‘逐件逐件’拆開,放進箱子里再越洋運輸過來檳城這裡;到時候再‘逐件逐件’把它們湊回去原狀擺在我們的新家園里。 很大的工程喔。。。不過我有信心‘我們一起‘一定能辦得到的!

最後;想要求大家的是。。。以後見到班尼時記得跟他說,
“Allan is so proud of you for what you have done for him, you are his hero!"
是的!他的確是我心裡面的那個英雄,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子。。。這是我值得驕傲的!

最後的最後;來讓我們一起倒數吧,七天喔!!!

我愛你,班尼!






Comments

Unknown said…
Proud of Ian, think Allan should learn from u this part ! Anyway he got u soon, so doesn't matter he can do it or not, he still have u to help up! As a good good brother friend of Allan, I really happy to see you guys will be together soon n I m sure you guys will have a happy life for the rest of yr life!
你们的坚持绝对值得:)
我们都期待依颜的归来。finally 可以count down 料 :P
祝福~深深。
YouWe紫外線 said…
謝謝Unknown的留言。。。 你應該時GH其中之一吧?

Sab。。。 妳的倒數應該只剩下4天喔! :) 有勞妳了!
Anonymous said…
我眼中的依颜:

“我只承认一种责任,除此无他,那就是爱。”

Ah Sir, 我会陪你一起倒数。
期待!加油!! :D
YouWe紫外線 said…
謝謝妳,詠薇 :)
也祝福妳及妳心愛的家人”平安喜樂!“
jo said…
Hehehe.... as always, i am alil late and slow. Sab no need to count down liao, should be on the way to fetch Ian from airport liao! Yes! I am happy that Ian is returning home, finally. Sailoh doesnt have to be "ku leng-leng" lia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