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韓劇!

(話說。。。)自從師奶二姐那裡拿到了很多韓劇之後,那應該已經是2014年尾的事了。

剛開始時;是因為她瘋狂的愛上「金秀賢」,一直推薦給我說一定要看「擁月」這部古裝劇。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也突然之間好像中毒似的,一部接一部的一直看到今天。。。所以;最終到底那個禍首就是我的師奶二姐咯!(這樣子講應該會氣死她 哈哈!)

不過;話又說回來。也得謝謝她的好介紹,讓自己生活上遇到一些難過或委屈事情的當兒,可以暫時性的在另一個空間裡借以麻醉慰籍自己。更多時候;也因為劇裡的一些狀況或對白讓自己有所啟示,這真的可說是另一個很大很大的意外收穫!

好吧!今天就讓自己來個小小的成績榜,數一數自己在過去一年多的時間裡到底看過了哪幾部好戲吧!(事先說明;為了不浪費我的時間和精神,師奶二姐其實事先會filter過她手頭上的劇集之後才推薦給我。因此基本上我看的每一部劇都「咁上下」有一定的水準噢!))

——————————————————————
我最喜愛的韓劇排行榜(目前為止啦!)
家人之間為何這樣
未生
沒關係是愛情啊!

九回時間旅行
聽見你的聲音
匹諾曹噢 我的鬼神君 
主君的太陽

Kill Me Heal Me
擁抱星星的月亮
急診男女
Good Doctor
岬墥夷
傲慢與偏見
——————————————————————
(不知道喜歡看韓劇的朋友們認不認同我的口味,哈哈!)

我喜歡韓劇的劇本裡處理「親情」這個部分的方式,很細膩很深入,最重要的是不煽情!所以我超級喜歡「家人之間」這部相當長~長~長~~~長的劇集。 如果你有看過這部劇;應該會在姑母發狂的扔掉冰廚裡所有的醃製泡菜的那一幕完全崩潰吧!

對於那些家裡還有父母在一起生活的朋友,其實我真心的希望你們去看一下這部劇。。。
(有興趣的不妨聯絡我吧!)

好了;不想說這麼多,不然以為我是在賣翻版CD似的 !




“活著,沒有受過傷害的人能有幾個?
活著,能躲得過傷害的有能有幾個?





越是有疼苦得要死的傷害,
才會更加熾熱的去愛,
才會更有意義的要去珍惜!”

“都在那兒堅持著。。。 
那就是活著!”
“是啊,是這樣的人生。。。
把每天同一個樣子的日子,
每天都讓它有意義。。。 
那就是~人生!”












“兩個人之間,信任是一起渡過的歲月。
覺得對方還不錯的話,
即使有什麼不足也要一直相信彼此。

有缺少的,就要填滿。
然後,愛他    忍他。。。
就這樣;有一定的歲月累積的時候
才會說: ‘啊!原來這個人就是我的人啊!’
這才是愛情。。。 
才是命中註定的命運!


Comments

Hello ~ 拥月 = 拥抱太阳的月亮。太阳是王, 月亮是女主。我猜你是mix 了“来自星星的你“ ^ _ ^
YouWe紫外線 said…
哇卡卡卡。。。 都是小金的錯咯,又星星又月亮又太陽的,搞到我都亂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