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記

2010年7月22日。夏晴。
自從週一和醫生會談過後;依顏和我終於‘覺悟’了想要好好的鞭策比較健康的生活習慣!


昨天和他提起自己已經決定每個星期都要去卡萊爾的泳池去游泳,鬆動一下自己的筋骨(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右腿和背脊啦!)。 因為知道依顏天生怕冷,所以也不打算勉強他每個星期陪我在冷水池裡泡1-2兩個小時;所以當時只是說希望第一次去的時候可以有他的陪同,因為自己一個人擔心‘人生路不熟’嘛!而且我還說明以後我可以自己一個人,他只需要負責載送我到那裡我就已經很感謝他了!。。。幾經考慮之後的他終於答應了!

於是今天一大清早和依顏到卡萊爾的泳池去游泳;來了英國念書之後一直都沒有機會真正的運動過的我其實是蠻興奮和期待的!

泳池不是很大,大概有50M長,寬度不是很肯定。。。不過可以容納8-10條的‘水道’!另外一邊還有一個讓小孩子用的淺水池。入門票是3鎊,不過更衣室裡的Locker是免費的,還不錯啦!泳池裡的水也不是很冷,不過依顏站在水池邊掙扎了好久才肯下水,在一旁的兩個年輕救生員望了很久,還以為是甚麼問題!好瞎水!

因為是3年裡第一次的‘鬆動’,所以自己也不敢去的太盡,大約有了500M的‘蛙式’之後就結束了。依顏基本上也沒甚麼‘鬆動’到,因為他的左肩之前工作時有些扭傷了,所以當全場的人都在用‘蛙式’或‘自由式’來來去去的時候,只有他一個人怪怪的用‘躺臥式’,而且兩隻手是沒有動的,就只是用腳來踢水而已。。。蠻好笑的!

離開現場之後坐在車裡,我跟依顏說自己還蠻喜歡這第一次的游泳經驗,感覺自己也比較健康了!然後我還說很希望今後可以每星期四都到這裡來’鬆動‘一下,就當作星期四是固定的’游泳天‘吧!令我驚訝的是,依顏竟然很快很不猶疑的回答說,

“一星期一次哪裡夠?咱們就固定星期一和星期四為‘游泳天’吧!”

好吧!難得你那麼豪爽那麼有衝勁。。。就這麼決定咯!

各位敬請放長雙眼,看我們的依顏到時會不會‘守信用’囉?


圖為游泳之後;我請依顏喝上午茶當作慰勞他的陪同!

Comments

好的开始。 keep it up。加油!也是对我自己说的啦。。。应该也要向你们看齐了, especially jo :)
YouWe紫外線 said…
ok啦。。大家都要加油,健康為重噢!
jo said…
Aiyoh..... the scone was so BIG, looked so yummy!!
Yes, yes, keep it up!! And Sab, now it is your turn liao lar, ok? We "jia you"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