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雲峰的“我們不要傷心了”

2010年7月27日。夏天的陰雲微雨。攝氏19度。
剛剛還跟雲峰在MSN裡聊著一些瑣事,很巧的就收到了他上禮拜郵寄過來的萬芳最新個人專輯“我們不要傷心了”。。。

謝謝你很用心的附上一些心情紀錄,我當然依舊還是那個喜歡夜深人靜時聽著萬芳的聲音,一個人想著她一直以來陪著我們的日子,然後跟著眼睛就不知不覺的模糊掉了的多愁善感的志成!
儘管歲月不留情的和我們擦身而過的交錯了多少個年頭,我相信也熱切的希望這一分友誼還是會一直永遠到老的持久不斷!
是的!這張專輯又再讓我想起了已經離開的志騰!就像文案裡所說的:

”生命至此,累積了越躲的離別
生離。死別
在極度傷心與淚水裡  深吸一口氣
告訴自己,不要傷心了
是很疼的告別,是很深的愛。。。

我知道傷心並不會因此消失
不會因此不再發生
但這是一種心疼  一種安慰   一種面對。。。

尤其是接受所有事物自己要成為的形狀

那個當下

那個放下。。。“

當然;我所指的也不只是肥仔的離去
還有很多很多 關於我們日常生活裡一切不順意的困擾和煩惱
以及那些已經不再是自己能力所能夠掌控的人事變故
都希望我們可以更加勇敢的放下和捨去!

我們都應該更加開心的生活噢!
一起加油吧!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有些事情不必多说,
彼此之间明白就好。。。
很多事情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是错的,就从中悟解,
是对的,就会有福报。
众生万物,
有谁不会犯错,
有谁不会错过,
只要问心无愧,
活在当下,生命还是要延续下去,
直到吐出最后的那一口气。

这张专辑,老实说,
只听了两遍,
哪怕是自己的多愁善感又让自己无法自己。。。

什么事情还是学会:
面对它、处理它、放下它。
YouWe紫外線 said…
哈哈哈。。。你之前說我講大道理像尼姑
please啦!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Unknown said…
有时候我们被逼放下有些事有些人,
只应我们背太多责任,
放下 。。 我们才能走更远,
讲容易,做很难,
所以我都同同收在心理,
不管是曾经,不管是未来,
美好的,难忘的,伤心的,甜蜜的,
到后来,都只是一个回忆 。。。
朋友,加油 。。。
我们一起努力吧 。。。
tolong lah....两个是 sama macam lah!不要五十步笑百步, OK? :P
好彩咯!我那天逛Popular时也是要买给你,谁知道没有货。save my RM。。。呵呵!
YouWe紫外線 said…
癲! 不要自己一個人‘啃’。。。有時候找個人攤開問題來講會比較舒服的。。。也不是甚麼責不責任的的問題,最重要的是要好好善待自己,自己要開心哦!

莎霹靂娜!你幾時這麼會開‘馬後炮’? 哈哈哈
謝謝妳的用心咯。。。 有機會的話;不妨幫我留意萬芳的房間劇場的演唱會CD。。不過應該是很難找到啦! eh!幫我問問MiMi或DW啦。。。 :P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