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報站~“愛情習慣”

2010年7月28日。夏天。
今天是Orange Wednesday的電影天。去看了很Man的“The A-Team"之後,回到家來繼續我的剪報工作!是的!不要以為只有小學生才會做‘剪報‘功課噢。哈哈!其實也不是甚麼新的玩意兒,不過是把一些我看到後覺得蠻有意思又有分享價值的一些中文報紙雜誌文章,剪了下來scan了之後再post到自己的blog裡來。。。hmmm, 是有些麻煩啦!但是如果花一些些時間可以增加大家一些些的生活樂趣/小智慧,我想是那是值得的,至少是好過我花上好幾小時在面子書裡玩種菜種瓜養魚養牛烹飪餐館建築大城市製造小島花花巧巧的網路遊戲吧! :P 



說歸說;是不是有些奇怪我住英國北部在這樣‘山卡拉’的小鎮,去哪裡找中文報紙/雜誌???答案就是每隔2-3個月的時間,依顏和我都會到Newcastle的唐人商店辦一些煮食用品,尤其是一些我煮中國餐用的材料之類。重點就在那些華人商店的大門口,通常都會有很多免費的‘中文’閱讀刊物;那就是我唯一有機會看到的中文報啦!基本上;這些報紙是提供給西方國家生活的華人讀的。。。這次我拿到的是“大紀元時報”和“華商報”,在大馬應該沒有的哦!:)另外常見的還有那些傳教用的中文雜誌;雖說是傳教用的,但是我也不放過的照讀不誤。說真的!其實裡面也有很多的蠻有‘生活智慧’的好文章喔!

總而言之;在卡萊爾這裡可以親眼目‘讀’一篇有意義的中文文章,對我來講可真是意義深重哦!好啦!現在明白了吧!?一起分享我的剪報吧!
(記得哦!點擊照片後會自動放大,然後就可以讀到裡面的內容了,OK? 又或者是用right click然後把照片儲存到你的電腦裡之後再打開來讀!夠方便吧!)


第一篇剪報是“愛情習慣”!

想要補充的是,這也不一定是情侶之間的習慣才值得讓人溫暖貼心的浪漫。有時候;每一段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和感情,也一樣的存在著某種靜悄悄的小動作,某種無法用任何言語來傳達的默契和感動。。。就是因為沒有說出來而顯得更加的真誠,更加的珍貴!

希望大家會更加的留意這些每天都發生在自己身邊圍繞著自己身邊的習慣和感動。。。惜緣哦!



Comments

呵呵!我发觉我的弟弟越来越会讲"ia-soh" 咯!
YouWe紫外線 said…
有嗎? 哪裡有。。?
有也是像妳學習的。。哈哈哈!
哈哈。你二姐讲 “ia-soh”因为令外甥。。。你呢。。。呵呵。是老了吗?哇哈哈 :P
jo said…
Ya lar, like brother like sister ma. One is God Mother, the other is God Brother lor, hahaha!
"Appreciation" has to be there, between any relationship. Amen!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