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得爾市鎮局裡的佈告欄

2010年8月20日。夏天大雨的中午。
今天是有些亢奮的!和依顏約好驅車南下到Kendal肯得爾市鎮去‘驗證’的一天!事關兩天前的下午,自己一個無心的提議。。。

“依顏,肯得爾離開卡萊爾不是很遠吧?”

“一個小時車程咯!問來幹嘛?”


“要不要我們找天有空到那裡去看看我們的‘聯名’是否真的掛在市政局的佈告板上去?順便拍張照片留個紀念也好嘛!”

雖然我們的‘聯名’是在卡萊爾的辦事處簽署,但是那裡的經手人一再強調的告訴我們說接下去的15天裡,我們的聯名啓事只會出現在肯得爾市鎮裡的佈告欄,而不是在卡萊爾。當時是覺得這個是很奇怪的現象,卡萊爾不是整個坎背利亞州裡最大的市鎮嗎?為甚麼不放在自己的市鎮局裡的佈告欄呢?(不過自己也沒有多問下去,免得人家嫌我煩嘛!)就因為如此,兩天前的下午,自己在家裡悶得發狂之下才突發奇想的有了這個建議!反正閒著沒事做,依顏當然是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從卡萊爾穿山越野去到肯得爾市鎮整整一個小時多的路程裡,外面都是在下著大雨。。。真的有些納悶!到達市政局時剛好是115pm左右。。。難以置信的很輕易就找到大廳裡的佈告欄,有些緊張的用眼睛‘掃’了一遍,找不到!第二遍。。。還是沒有!叫依顏幫忙找。。。還是沒有!心情有些浮躁起來了!

“會不會是來錯了地方?”
“會不會是卡萊爾的那個女經手人亂亂講話,害我們白走一趟!?”

越想越氣。。。又不死心的重新再找一遍,發覺佈告欄裡的所有啓事都是在肯得爾市鎮裡簽署的,並沒有任何來自其他市鎮的啓事哩!!! OK!肯定是卡萊爾的那個女人搞錯了,真是XO!!!

依顏有些沮喪的建議回去卡萊爾那邊去詢問詳情。。。不過我還是不死心的堅持叫依顏到詢問处去問個究竟。結果得到的答案是,

“不好意思,午餐時間負責佈告欄的剛好不在;我不是專門處理佈告欄的,所以不是很清楚哩!好不你們待會兒2點過後再回來?”

好吧!等就等。。。我可不想兩邊跑來跑去的沒完沒了。於是;依顏和我就乖乖的守在車子裡,順便吃我已經準備好的三文治午餐咯!

2點正,雨停了!急不及待的衝向佈告欄的辦事處。OK!有個女人終於吃完午餐回到工作崗位了!說明了自己的來意,那個女人有些不可置信的說,“喔!是這樣子啊。。。等等啦!我現在就上電腦系統幫你們查查看!。。。名字,please?”

“柏葦。。。B -A -R -K -W- A- Y!”

“幾時的事了?”

依顏望向我。。。我想也不想,很有把握的說,“8月4號!”

嗒。嗒。嗒嗒。。。(keyboard的聲音)

“喔!有了!系統裡面有了你們的資料。。。奇怪的是,為甚麼我們沒有收到email?”

心裡想,“是咯!鬼知道!?妳還問我??? ”
順便和依顏眼神交流了一下。

只見這個女的有些慌張的把資料和名字輸送到打印機印了出來。。。然後又有些尷尬的拿出鑰匙打開佈告欄,再把印出來的A4紙摺了又摺的釘到佈告板上去!最後還很有禮貌面帶笑容的說,

“有了!有了!釘到佈告欄上去了,放心了吧!?”
依顏和我當然也很有禮貌的回應道,“謝謝,辛苦妳了喔!”

再一次的查看佈告欄裡的啓事,確定所有的名字和資料沒有錯誤之後;依顏和我終於有些安心的拍了幾張相片然後離開了肯得爾市鎮局。。。

離開的時候,很有幸的天氣開始放晴起來。。。:)心情也自然而然的好了起來!
在車上,我和依顏反覆不斷的想要瞭解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經過了我們的分析,除了是他們系統出了問題彼此沒來得及溝通之外,很大的可能性。。。是一直以來,肯得爾市鎮局裡佈告欄辦事处都沒有‘真的’公佈其他來自坎背利亞州屬市鎮的‘聯名’名單。因為他們應該料想不到會有肯得爾市鎮以外的人那麼有空的到來親自‘查尋驗證’一番!很可能這就是他們這些英國人慣有的處理方式;不好意思啦!偏偏遇到我不是道道地地的英國人哩! :p 算你們看走眼咯!哈哈!(這樣子的列案在大馬會發生嗎?)

之後我還以為是時候回家了;但是出乎意料之外,依顏竟然還意猶未盡的打算繼續驅車南下。。。(待續)



記得點擊照片會自動放大喔!
肯得爾市鎮局外景和大廳裡的佈告欄

Comments

hello...你们kp去spot check才post上布告栏,那么他们所谓的15天要怎样算?从几时算起?你有问没有?这个才是重点啦。
YouWe紫外線 said…
這樣重要的東西當然有問啦! 15天的‘工作天’。。。從booking那天8月4號開始。。。橫算直算都還沒有過期吖!?而且;那個女的是說”沒有接到通知“,而不是”過期了,所以拆下來了!“。。。我不是亂亂冤枉人家的! :P

by the way,有沒有發現到依顏新買的外套,夠型咧!? 哈哈
sorry la。。。今天早上很紧张问你重要的问题没发觉啦。呵呵。很colourful一下啦。像他的style :)
YouWe紫外線 said…
有機會的話,我會叫他同時穿上這間外套加上那雙超艷的紅色鞋子。。。出來的效果肯定會更好! 哈哈哈
jo said…
Hahaha.... think you could be right! Those who registered before couldnt be bothered to check it out there, ha! Whatever reason it was, at least the lady was "efficient" enough to put it up and didnt show you two a gloomy face. :)
Yah, yah! With that jacket, one will never lose sight of Ian in a crowd, hahah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