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夏末的晴天。2010年。9月。1日。
這幾天依顏和自己都分別忙著準備‘夢想家居車’和‘回家’的計畫;一直到了今天下午在旅行社查詢/辦理飛機行程時,很多很多的畫面不斷的在腦海裡閃逝,內心真的很多感觸。。。
期待了好久好久,終於來到了決定幾時要離開的時候,說不出是完全的開心抑或傷感,是好是壞!?嘗試說服自己說這不一定是永遠的別離,那麼至少在離開的時候會比較好過一些吧!
怎麼說呢。。。
用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停留’在生命裡的這個階段,沒有看到很明顯切確的前景,心依然是空空的懸在沈靜的空氣裡,不上也不下的浮盪。。。很多時候,都怪自己想的太多,缺乏行動。很多時候,就怪自己抱著過去太緊,放不開懷。更多時候是自己的死性子著自己在同一個圈子裡面兜兜轉轉的踏不出半步!也不是說自己放不下,就是一直覺得很遺憾和有些不服氣/不甘心。。。我是指自己無法在這裡找到讓自己可以發揮的空間。(時也?命也!?)不過還是請大家放心,我不再會像之前那樣的怨天尤人了。。。“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嘛!要向前望,向前走。。。我會的啦!
關於這一段雖然是在豔陽高掛的夏天但心境並不很很開朗的日子裡,第一個要感謝的當然是依顏!因為很多時候(應該說是‘全部’時候),自己想不開心情不好時都會拿他來當出氣筒。而且有很多時候自己對他的言行舉止真的很不留面子,如果不是他那沒甚麼心機的性格,早就把我給踢出門了!所以真的要感恩依顏對自己的忍耐和疼愛有加喔!另外;還有自己的家人(兩個全世界最棒的姐姐)。基本上,在英國的這幾年裡,在家人面前,自己總是逞強的只選擇‘報喜不報憂’;但是無論自己如何掩飾,兩個姐姐在面子書留言的字裡行間,或是電話裡淡淡的談話說笑,都蘊藏著很深很濃的關懷支持和愛意;‘double-O'的心靈默契真不是蓋的!:)還有少不了黑皮偶爾偶爾捎來的短訊然後直達深宵的長途電話粥;或多或少也減輕了自己‘胡思亂想’的愁緒。。。(OK!講清楚先,是他先sms我,然後我才call他的!:P)
無論如何;這幾天的‘有點忙’的日子裡面是充滿著很多不同的情緒的!再加上一星期後的‘大日子’即將來臨,多多少少自己是有些‘XX憂鬱症’的狀況!哈哈。。。當然,我還是會堅持信念的希望和依顏能夠開開心心的順利完成我們想要的‘夢想家居車’計畫,一直到‘回家’的計畫圓滿的劃上句號!
我現在就只是想要在這一個階段裡寫一些東西來紀錄紀錄!待我收拾好所有心情之後,相信一切就會安然無恙順理成章的等著‘出發’。。。我要勇敢的重新開始喔!
‘出發’,就讓這首歌來總結這幾天的心情吧!晚安咯!


(點擊‘出發’,連接到YouTube的MV影片!)

Comments

你最棒的姐姐之一的二姐还是老话一句 :实际行动最重要!。。。人要向前看,不要向后望。 希望在明天!
Unknown said…
什么是黑皮?
那是谁呀?
为什么会这么没礼貌的称呼人啊?
难道他对你不好吗?
哈哈哈。。。
只是可能近来的他心情也不怎么好,少了联系而已啊?

无论如何,衷心祝福你回来后,
重新出发,生活愉快,
当然我们的友情更进一步。。。
YouWe紫外線 said…
黑皮是我結交多年的老死
你應該不認識他啦 , 你這樣haolen!哈哈哈
唉!两个这么 haolen  的人可以如此这般“老死”,是不是 “识英雄重英雄”啊? 哈哈哈!
YouWe紫外線 said…
好聽的是‘志同道合’。。。不好聽的是‘臭味相投’! :p 哈哈哈
jo said…
People said, "xin dong bu ru xing dong". Once you decided, just move!!
Dont give yourself a hard time. If this place doesnt want you, there must be a place that wants you. You sure know the Chinese saying, right?
Glad to know that at least you know "things happen for a reason", so perhaps it is time that you come back here for a while. For a 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