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0102(大日子篇)

陽光很猛依顏患了傷風感冒我的生日的星期天。2011年1月2日。豔陽天。


自從英國回來之後,一直都沒有機會好好的坐下來歇一歇,好好的整理自己的思緒,寫一寫自己心裡想要的說法,舒解一下自己的情緒。。。感覺上;自己好像和之前的自己脫了節 ,也不知道是件好事否!?


話說回來大馬之後的幾個星期都在忙著安頓依顏和自己的日常起居生活,又因為‘公幹’來來回回吉隆坡和檳城兩地好幾回。。。之後;又遇到依顏胞弟東尼的到來,恰巧撞正了自己上班的第一天。自己都還沒來得及調整從英國回來之後的心情,就已經被一大堆大大小小的事件充塞著腦袋得喘不過氣來。不要誤會我是在埋怨,只是想要順便在這裡抱個歉,因為自己壓根兒沒有機會向大家‘交代’自己回來後的情況,連上面子書和大家‘留言’的些許時間也沒有!(我是有看到你們post上來的問候,就是沒有機會好好的和你們‘交談’,very sorry la!) 當然,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在家裡只是依靠那根小小的broadband上網;一個device讓依顏和我兩個人輪流用,看他自己一個人離開家鄉甚麼朋友都沒有,所以還是讓他用多一些和國外的朋友多些在網上來往吧!所以現在就一次過向大家報告一下咯!


在此要特別感謝Sab的幫忙。因為要她百忙裡抽空招待依顏和東尼人在KL的那幾天。還有老媽子和Jo的熱情招待為東尼忙了一整天的佳餚美食。還有Sab+Sam還特地當了導遊帶了兩個老外參觀了檳城的好幾個旅遊景點。還有阿梅黑鹿阿Boh那個晚上陪了我們上去Batu Feringhi的晚上。還有阿梅義無返顧的載送我上班下班,因為當時依顏需要用到車子。。。其實大家對我的‘厚愛’有餘之外,還得愛屋及烏的‘關照’依顏(和他的胞弟),我是很清楚的看在眼裡,心裡真的是無限感激的!謝謝大家!


題外話:當晚在Batu Feringhi時,阿梅還得到東尼的特別厚愛禮物:‘美人照妖鏡’一個!阿梅事後興奮到半死。黑鹿卻一直揶揄說人家是暗示阿梅‘自己照下塊鏡啦’!哈哈!所謂‘吃不到葡萄說葡萄是酸的’,就是這樣咯!


話說回來;今天是自己的大日子,又是自己四年之後回來家鄉第一次和家人和朋友一起渡過,心裡不免有些許感觸!不是說自己之前在英國的生日過得很命苦:P只不過連續好幾年的生日前夕自己都是一個人鎖在家裡倒數(因為依顏很多時候都是做夜班的!)昨天晚上在TGI看著‘the gang’一班人為自己唱生日歌。。。hmmm 真的感慨關於自己生活的轉折和不確定,很複雜的心情,但是更大的部份是感動的。謝謝你們喔。。。因為你們這一個晚上變得更加特別更加美麗更加有意義!尤其是阿癲的出現更是值得讓我珍惜的。(因為她‘破例’為我的大日子出席大聚會喔!)當然;我不是在意阿癲的出現而已啦!就像我昨夜傳出去的短訊所說,經過了這麼多年這麼多的風風雨雨,我們實在應該多多珍惜彼此相聚在一起的時光,要時時刻刻心存感恩,彼此得來的友情不易喔!還有;我不會說你們是GH的成員,而簡稱’the gang’,因為我不想把你們歸類為自己的‘工作崗位伙伴’而已。在我的心目中,你們應該是‘more than that’的一群老友,那種很多東西都不必講得很清楚就心領神會的好伙伴!明白嗎?


當然。。。我還沒忘了感謝兩個全世界最棒的姐姐的賀禮:)其實;‘知弟莫若姐!’。謝謝妳們一直以來的扶持愛戴, 這一段新的旅程路不好走,前面一片迷茫依然沒有方向,我會加油的!還有;老媽子今天還特地準備了‘麵’來為我祝賀拿個好彩頭。。。感激不盡喔!至於依顏給自己的禮物。。。哈哈!真的有點‘9不答8’,還是不說了!:P


另外還得多謝一大堆人通過短訊和面子書的祝賀。。。一次過在這裡向大家說聲‘謝謝’!


題外話:不知道為甚麼這一次的大日子;大家都不約而同的送來不同的‘護膚抗老’產品,難道是在暗示我的皮膚經過4年的摧殘已經老到不行了嚜!?唉。。。哀哉!


至於我的大日子心願。。。還是一樣的; 但願我愛的和愛我的所有人都天天開心健康平安! 你也一樣喔!



Comments

呵呵!心有灵犀咯。几乎同一时间我们各自在部落格post 你的生日。哇哈哈!

你在文中的感恩我可以体会。
你在文中的振作+积极我看到很开心。
要加油。要坚持。
路是人走出来的。
可能是崎岖一些难走一些
只要你肯走下去。。。
康庄大道等着你呢
(还有依颜、姐姐和我的支持)
happy birthday!

希望依颜的感冒快快好起来。。。
jo said…
According to some articles i read, one's start to age after 25! So all of us got to use these anti-ageing skincare stuff long ago liao lar... ;P
Give yourself some time to settle down and see how things go. What's the hu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