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快樂﹗

2011年4月24日。復活節。好像就快要下雨的悶熱陰天。

我不是基督徒﹐ 基本上我沒必要慶祝什麼所謂的‘復活節’。但是﹐ 在過去的連續幾年﹐因為人在英國﹐ 不多不少有種入鄉隨俗的感覺。再加上依顏本身是蠻在意蠻注重這個日子﹐ 是個名符其實的‘舊式’英國人﹐ 雖然還不至於每逢星期天到教堂去做禮拜那種﹐  但是每逢復活節一定會來個傳統的復活午餐和一粒復活蛋。至少在我過去的幾年都是這樣子﹗

因為這個原故﹐今年的復活節會顯得冷淡。大街小巷超級市場里沒有復活節的裝飾﹐連買一張復活卡找遍整個P城也找不著~ 更別說是那種包裝到很美很可愛的復活巧克力蛋/兔子﹗
幸好﹐ 遠在英國的他識趣﹐ 知道我很‘狠’那些巧克力蛋/兔子﹐ 所以很用心良苦的郵寄過來了這麼一只‘有特別意義’的金裝復活巧克力兔子﹗

謝謝你哦﹐ 我的‘班尼’﹗ 希望你也有個愉快的復活星期天﹗ 但願接下去的每一個復活節﹐ 有沒有復活巧克力蛋/兔子或復活大餐都無所謂﹐ 最重要的是我們不必再像現在這樣﹐ 天各一方的分隔兩地﹗ 我要我們在一起啦。。。嘻﹗


依顏郵寄過來的復活卡
金裝復活巧克力兔子































Comments

jo said…
Hehehe.... finally we potong that Easter rabbit and makan!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