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日的 2 种 心 情 !

2011年 5月 2日 天 气晴 朗 . 劳 动 节 补 假 的 星 期 一
今 天 是 假 期 , 但 是 心 理 上 却 没 有 一 种 因 为 不 用工 作 而 开 心 的 感 觉 . 重 点 是 :  这 里 的 我 在休 假 , 人 在 英 国 的依 颜今 天 却 得早 起开 始  回 去 以 前 的 工 作 岗 位 ! 
是 的 , 没 错 ! 退 休 了 一 年 之 后 的 他 还 是 阴 差 阳 错 的 被 命 运 安 排 回 到  以 前 工 作去 , 为 期 6个 星 期 ! 刚 开 始 收 到 这 个 消 息 的 时 候 是 有 些 开 心 , 脑 海 里 想 到 的 是 ...  至 少 他 不 用 操 心 接 下 去 的 生 活 开 销 (在 145 还 未 卖 出 之 前 ).  但 是一 想 到 他 不 得 不开 始 回 去上 '4天' 制 度 的 值 班, 自 己 就 不 得 已 的为 他 心 疼 起 来 了! 心 疼 他 要 在 那 么 冷 的 天 气 早 起 , 心 疼 没 有 人 在 家 里 为他 准 备拿去上班的饭盒,心 疼 没 有 人在 家里给他烧饭 煮菜 等他放工回来有个饱, 心 疼 没 有 人 提 醒 他时 候 不 早 是 时 间 上 床 睡 觉 去了 ... 唉 ! 没 办 法 , 之 前 在 卡 莱 尔 2 个 人 相 处 时  就 是 习 惯 了 这 样 子 ,  担 心 凡 事  糊 里 糊 涂 的 他 无 法 处 理 生 活 上的 一 般 事 物 . 好 吧 ! 就 当 作 是 自 己 瞎 操 心 好 了 ... 唯 有 这 样 子 安 慰 自 己 喽 !

班 尼 ! 就 这 6 个 星 期 ... 你    要    加    油   哦    !

有 時 候 真 的 要 一 直 不 斷 的 提 醒 自 己 在 茫 茫 人 生 路 上 向 前 走 之 際 , 不 要 忘 了 回 頭 望 一 望  那 一 段 曾经 讓 自 己 感 動 的 生 活 歲 月. 這 一 輩 子 都 不 可 以 忘 記 ! (記 得 點 擊 哦 !)
寫 到 這 裡 , 自 己 也不 是 沒 有 感 到 愧 疚 的 ...  

這 一 次 的 分 開 對 我 們 倆都 是 個 大 考 驗 , 我 們 都 要堅 強 都 要勇 敢 的 撐 下 去... 
直 到 我 們 重 逢 那 一 天 到 來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哎 呀 ... 我 忘 了 !
兩 天 都 錯 過 了 ... 

什 麼重 要  大 事 給 我 忘 了 ??  嘻 嘻 ! 乃 是 我老 媽子 的 生 日 嘍 !
為 什 麼說 '兩 天 ' ? 因 為 農 曆 的 和陽 曆 的 生 日 我 都 給 忘 了 ! 真 該 死 !
不 過 , 幸 虧 我 們一 向 來  的習 慣 都 是 和 老 媽 子 一 次 過 慶 祝 "生 日 +母 親 節 " , 所 以 這 個週 末 一 定 要 有 些 行 動來 做 補 償  了 ! 嘻 嘻 ! 好 啦 ! 這 個 週 末 自 己 一 定 要 記 得 才 好  !
 


说起来, 還 是依 顏 最 貼 心. 很 久 之 前 我 還 在 卡 萊 爾 的 時 候 和 他 逛 街 時 就 常 說 要 買 個 短 型 的 電 動 剪 刀 給 老 媽 子 修 理 院 子 里 的 草 地 時 用; 結 果 都因 為 種 種 原 因 沒 有辦 到 ! 幾 個 星 期 前 ,依 顏 郵 寄 過 來 的 '復 活 包 裹 ' 里 就 有 了 他精 心為 老 媽 準 備 的 '生 日 禮 物  ' ! 那 天老 媽在院 子 里剪 草 時 終 於 派 上 用 場 了 ! 開 始 時 ,老 媽 還 嘴 硬 說電 動 不 及 她 用 了 幾 十 年 的大 剪 刀 ; 但 是 用 了 過 後 不 到 半 小 時 就 工 作完 成 了 ! 事 後 她 還 是 很 滿 意 的 交代 我 記 得 感 謝 依 顏 的 好 意 ! :) 


 
預 祝 天 底 下 所 有 的 媽 媽們  "母 親 節 快 樂 "噢 !
老 媽 子 在院 子 裡試 用她 的 '新 玩 具 '! :)

































Comments

so。。。你有什么大计划庆祝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