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的夕陽無限好~好~好!


2013/08/04。晴朗的中午時間。
昨天「有心又無意的」向依顏稍微的抱怨說很久很久他都沒有和我到沙灘去picnic了;所以這一個星期天的下午他有些愧疚的建議我們一起再次驅車on the road到浮羅山背的一個蠻冷門的沙灘去!

因為只去過一次而已,而且那時是黑鹿兒帶路的 。。。都已經兩年前的事了,所以依顏和我兩個人走了很多「冤枉路」。幸虧時間還早,天氣也很好,我們終於還是回到了這個靠近Bukit Betong 的小沙灘!(多得臨時臨急撥個緊急電話給黑鹿兒求救,哈哈!)

沙灘上沒有什麼遊客和人潮(yes!)。。。天空很美,浪花也很美,心情也變得很美。沒有準備很好的食物,就只是之前依顏DIY烘焙的Muffin,香蕉和白開水。。。很簡單的picnic噢!

我們兩人就這樣坐在沙灘,陽光海風和浪花作伴。。。一直待到日落!
 
























“夕陽很美,晚霞也很漂亮。。。”



















忘了提的是。。。三年前的同一個8月4號,依顏和我做了決定要做一輩子的伴侶。那一個下午,我們去到了卡萊爾的xx辦事處申請成為合法的CP。4/8,也是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噢!

這是三年前我在部落裡寫的東西。。。三年了! :)
得來不易的東西格外值得珍惜。。。感謝你!我的班尼!


Comments

dereklooch said…
happy anniversary ya...
YouWe紫外線 said…
哎呀! 盧大導。。。不好意思! 不是啦!4/8只是「申請」而已啦!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