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自己也忘了的农历生日。。。


上午时分。在办公室里忙着的时候突然桌上的手机‘闪’了一下;很快的把目光扫过去看了一下。。。那是中华万年历所设的提醒项目哦!

原来今天竟然是自己的农历生日,连自己也忘了!

情绪开始有了一些转变。。。 人逢喜事精神为之一爽!

偷偷的发了一个Wechat 给依颜,
分享一下自己有些喜悦的心情!

放工之后回到老家的房子,一个人躺在床上休息。。。 老妈子突然递来了一封大红包!

毕竟那是42年前的事了,难得她还记得。。。那一年,真的辛苦你了!
这么久以来,记得自己农历生辰的也只有她了!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怀厚爱,老妈子!」

晚饭过后,回到了「柏苇之家’」
饭桌上摆着一份礼物。。。
依颜笑说,「送给你的生日礼物,连你自己也忘了的农历生日哦!」
我作弄他说,「这是我的农历生日礼物,但是你是洋人所以‘农历’生日不算数!
等我的阳历生日时我要你送我更大分的生日礼物哦!」

一个很正常很平凡的农历生日就这样子过去了。

哇!原来我已经四十二咯。。。

又老了一岁。。。有什么感想?
。。。没有!

不過;还是老话一句:
「希望所有我爱的,还有爱我的人都幸福愉快,平安健康喜乐!」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