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Double情人節

2014年2月14日。西方的情人節。天晴。

今年的情人節有些不一樣。。。剛好遇到了我們華人農曆十五元宵節哦!
一大清早,依顏就喚醒了我,因為說好了今天要繼續我們的 "One Day Trip"出遊計劃。。。

洗刷完畢後,準備吃早餐之際看到了幾個「紅珖珖」的東西擺在餐桌上。儘管自己已經事先和依顏說好自己沒有準備任何東西給他,也交代他不好亂花錢買東西給自己;看到了這些東西還是很自然的心情漂亮起來!


一張卡,一支香水,還有另是一支「聽說」可以幫助改善睡眠品質的薰衣草香水,不是噴在身上,而是噴在睡枕上的那種!依顏還很堅信的強調說一定要用,希望我從此可以睡得好一些(我有失眠的毛病,而且夜半總會因為腳疼腰疼而醒起來。。。唉!)。難得我的斑尼如此用心良苦哦!

令自己有些驚喜也很感動的是卡上的那一句話,
“I know I sometimes drive you mad, but my heart's in the right place... 
next to you!"

無論如何;「謝謝你,斑尼!!! 」
——————————————
好啦!肉麻的話不多說。就說說之後我們開始的"One Day Trip"出遊計劃咯!

這一次,我們依然選擇乘坐渡輪然後換了方向一路北上;路經很多不知名的小鎮漁村荒野草原。很多很多的景點都很平凡樸實但依然美麗!

我就是喜歡這種沒有喧嘩沒有修飾的自然隨意,裡面總是蘊藏著一種與日常生活緊緊聯繫著的真,善,美。。。
還有深深的感動!

通過我的影像,希望你可以感受到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