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忙咯!

2014/2/25。星期二。外頭有煙霧的悶熱午後。

從古城出遊回來的第一天,感覺上自己好像開始時間不夠用了。這邊開始忙著準備明天回去工作崗位的事兒,那邊又有一些答應了人家必須完成的設計和創作。。。忙,是好?是壞?

話說還沒出遊之前的幾天,烏龜撥了個電話來。開始是交代一下之前我幫他草擬的一份設計圖。。。說著說著,就自然的扯到自己有沒有興趣要不要「重出江湖」搞戲劇 。其實;不是沒有想過,但是真的脫離這個圈子太久了(有10年以上吧!?)。。。就暫時答應他好好考慮一下吧!結果;自己竟然在出遊的這幾天不止一次的在腦海裡反覆思索‘找點子’來構思劇本呢。。。說歸說;在高速公路上一面望著窗外的景物迅速的擦身而過,一面‘找點子’的感覺還蠻過癮的!(駕車的不是我,所以沒問題!)

順便提一提我可憐的Mr. Blue。。。昨天傍晚回到家一踏入門口就發現魚缸附近的地上躺著一條魚乾。應該是太想念我了吧,Mr Blue竟然想不開的跳出來投地自盡。。。唉!算起來,Mr Blue也和自己相處了大約3個多月(應該是目前為止在我這裡活得最久的打架魚哦!)。。。希望他一路走好,安息喲!

Mr Blue, 永在懷念中哦。。。
好了!不多說。還有一大堆事情要辦!依顏剛剛還拿了兩張SD卡給我,裡面都是他這一次出遊所拍攝的相片。。。(哎呀!幾時才有時間整理好??)

Comments

jo said…
Of course getting busy is good! Especially if it is at your own pace. Moreover, you are getting busy with things that you like, then so go ahead and imm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