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14

2015年一月一日。天晴。

2015年的第一個清早。睡得很遲才醒來。。。不要誤會,並不是因為除夕的倒數狂歡而醒不來。依顏還在那邊呼呼大睡,少有的我比他早醒。匆匆洗刷完畢後便去打開屋裡的所有窗戶,感覺上2015的空氣裏充滿一切重生的能量,我需要這樣的力量喔。。。這是我新的一年第一天的開始!!!

這一次的跨年其實沒有像以往般地大事慶祝,也沒什麼感覺的。。。原因有好幾個。老了吧? 覺得日子一年一年的過去,真的沒什麼好特別的。累了吧?工作了一整天又巧逢師奶二姐和小外甥回娘家聚一聚,回到House of Barkway時都已將近10點了。安頓好Samson(他來我們家住宿)之後,自己洗好澡之後,2014也只剩下僅僅的一個小時。哪來的力氣去狂歡???呵呵!

依顏說不如看看DVD吧。。。結果兩個人在客廳裡看英劇「Shameless」第三季的第一集,兩個人 呆呆地看傻傻地笑,一個小時就這樣呆呆傻傻的過去了。。。錯過了天台落地窗外面天空的煙花燦爛,連慣常的倒數和大夥兒互傳的電話祝賀也省起來了!話雖如此,也不見得有什麼大大的感觸,莫非這就是所謂的「失落」?感覺自己已經和整個世界脫離了。。。抽離的冷漠又來侵襲我心了!

2014年不是我最喜歡的一年,很多預料不到的苦厄,很多不由己的人事變遷,很多的天災和人禍。或許這也是其中一個自己提不起勁去倒數狂歡的原因吧!       

還好。。。一切都過去了!

2015新年願望。。。嗯。。。。
希望有愛我的和我愛的家人遠離一切苦難,永遠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希望所有災民早些脫離災苦重建家園。
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充滿美好的正面能量,淨化一切邪惡兇暴殘酷的負面行為或語言。
希望國泰民安,天下太平!

最後;更希望自己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真的快快樂樂起來!加油   加油   加油!

親愛的2015,祝福你。你自己也要加油喔!

*這應該也算是我告別2014 迎接2015的心得吧!*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大家都要加油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