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記得你眼裏的依戀


重新整理翻看手機裡存著的照片。。。看到了這一張!
那個晚上你們一家人集體坐在家門前,手上握著一炷香在為郭爸爸做功德的時候;你偶然抬頭望過來的那一霎那。。。黯然失色的面容上,我看到了你眼裡的依戀和不捨。
心裡有了些許感觸,有些話想說一說。或多或少也因為連續4個晚上都在你家裏,很多當年的一些瑣碎回憶都湧現了。多久了啊。。。我們好像都已經沒有好好的互相用心交談了,總是有很多很多的外在因素阻擋著我們的心,不是嗎?。。。時間哪,久而久之就真的讓我們習慣了這樣子一切都沒什麼所謂的關係(是好是壞?)。
我想;經過了這樣子的一個過程(從伯父跌倒一直到他離開的這幾年來),或許會讓你深深領悟到在短短的生命裡,什麼東西更加重要,什麼東西更值得擁有,什麼東西是曾經放在心裏就真的永遠丟不掉,什麼東西就只是表面的,假得根本不值得掛在嘴裡。。。就像我一直以來都很想跟你說,不一定需要每天見面才是真朋友,真誠的關懷也不一定需要在你面前大大聲的說出來。就像不久之前妹妹跟我說他念經時都會回向給你父親,希望減輕他的業障脫離苦海。。。就像這樣子的很多很多東西,都不需要在你面前表示出來,我們都只會默默在背後祝福你——希望你每一天都過得更好。(會的!我相信當一切一切都過去之後,當你的人生智慧和福報打開了你的心和眼,你一定會活得更開心更自在!)
很久以前萬芳唱的歌——
“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我依然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哈哈!不要誤會,我是指你對郭爸爸的那份依戀。)

我想伯父他現在應該已經去了另一個國度過他想要的生活。。。接下去的日子,你或多或少會感到有些許失落惆悵,不過時間永遠會是最好的良藥,我相信性格堅強不屈的你很快的就會熬過去的。而且;你身邊這麼多關心和愛戴你的人,大家都一定會陪你共同渡過,記得啊你並不曾孤單——加油喔!

#雲淡峰輕
#金花緣
#好的壞的一切都會過去的
#丟回來的記憶
#千絲萬縷思緒盡在不言中
#我—回來了!
#我的心情💢治療
#漸漸的重新整理自己
#剎那即永恆
#學習慢慢的生活
#無常噢無常
#討好自己
#記得跟我拿video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Comments